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712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mhom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5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蘑菇+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蘑菇+的印象:

蘑菇+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蘑菇+]是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亚厦股份,股票代码:002375)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亚厦股份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亚厦以其精湛工艺和卓越口碑树立起高端品牌形象,APEC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北京人民大会堂浙江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家元首专机楼等大型公共建筑的精装修均出自亚厦之手。亚厦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积极布局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3D打印、BIM等新兴领域,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的领军者。[蘑菇+]依托亚厦强大实力和行业顶级资源,运用O2O模式和前沿信息技术,打造以家为中心的生态系统,从标准化生活方式的研发入手,推出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体化的“集成家”家装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5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蘑菇+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