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703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99zz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装装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云南行列信息运营有限公司

网友对装装网的印象:

装装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装装网简介装装网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名牌家居建材采供综合服务平台,装装网是全国名牌家居建材O2O领导者,用户线上购买抵用?,之后到实体店看样体验,满意再消费,除了享受商家的各种优惠,出示抵用?再抵扣货款,品牌保障,超值实惠。我们的使命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我们的愿景成为全国第一家家居建材“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经营理念对用户用户是上帝,也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坚持用户利益至上,不断倾听和深刻理解用户需求,不断给用户惊喜,不断提供超预期的体验和服务,不断创造新的用户价值;对合作伙伴尊重和善待合作伙伴,真诚合作,一起共建共生共赢的生态环境;对员工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资产,不断激发员工潜能,使员工与企业共赢、共成长;善待每一位员工,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对社会怀感恩的心,注重社会责任,尽企业的力量,回报社会,施帮助于需要帮助的人,塑造健康企业形象。核心价值观开放,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装装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