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820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zhuangk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装酷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重庆装网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装酷网的印象:

装酷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装酷网隶属于重庆装网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装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9年,公司位于重庆九龙坡区,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的家居电子商务企业。装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向人们供更为便捷、专业的家居行业信息。装酷网(www.zhuangku.com),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装修行业为装修公司、建材商家、业主、设计师等相关装修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从成立之初到2011年,装酷网在重庆、成都、北京,苏州、上海、天津、武汉和西安等国各大城市相继展开市场。历年来始终以“打造全国第一装饰装修类门户网站”为目标,创新与现代装修行业网站服务方式,并且竭力让装修行业做到真、善、美。企业精神:创新、务实、坚持核心使命:为生活创造便利,让生活不再繁琐企业愿景:创造为都市人群生活消费全方位服务的大平台.核心价值观:对用户:尊敬、服务对合作伙伴:双赢、诚信 对企业团队:共同创造、共同分享装酷网的优势 ?深厚的行业基础: 多年的专业媒体经验,使我们拥有大量家居装潢知识、拥有5万套实景案例、上万个真实业主口碑点评;熟悉城市所有的楼盘、物业公司,使得我们的信息能在第一时间最快的传送到有装修需求的全部人群;?强大的业务团队: 遍及重庆、上海、北京、天津、苏州、沈阳、宁波、南京七大城市并且包括省市在内的80个地区,平均经验3年以上,超过500人的业务推广力量,保证了我们在全国范围的迅速扩张;?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 我们正在建设中的最大最全的家居装潢产品库、案例库、资讯库、行业公司库等,内容将覆盖所有家居、装潢、装修相关领域的服务与资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装酷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