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812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0791fuw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福屋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南昌市福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福屋网的印象:

福屋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福屋网简介福屋网www.0791fuwu.com,是为南昌家装业主建立一个能够轻松、方便、安全做家装的网络平台,同时也是家居建材行业企业获得精准 客户和订单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一个连接装修公司,装修业主,建材商三方在一起的网络交流平台,旨在满足装修业主多样的装饰装修需求,通过信息资讯的传递,实现线上交流与交易。福屋网名称的由来现代汉语词典中没有“福屋”一词,“福”字:本义:福气,福运,古称富贵寿考等齐备为福;“屋”指房屋,屋,居也。??《说文》。“福屋”同音“服务”,言外之意“福屋网”服务有福运之屋。又意指居住此屋之人为有福气之人。福屋网价值观:经营理念:专一、专注、专业行为准则:诚信求实、合作共赢团队精神: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福屋网运作:通过提供专业资讯、准确对接供应商和第三方保障服务,让消费者能轻松方便知道如何装修(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难点),找到适合的产品及服务商,并获得福屋网提供的提供第三方服务保障。让消费者轻轻松松做家装、享受家的温馨!福屋网口号:南昌福屋网,服务南昌人南昌装修第一网,做装修、选建材就上福屋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福屋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