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805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liwa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里外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美讯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里外网的印象:

里外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里外网[1] 是国内领先的时尚家具垂直电商一体化平台,通过整合里外家居互联网平台及线下销售渠道,打造智慧型数据化销售体系。里外网借力于互联网,以O2O成功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家居电商行业的领先之秀。里外网概况里外由美讯在线创建和运营,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100万元, 总部位于深圳市。互联网产业园,系国家双软企业,国家工信部、百度营销学院创新实践基地,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局重点扶植企业,并与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银联商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3年5月30日,美讯在线在中国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里外网团队廖元,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原林业部属下湖南省华威建筑装饰工程集团公司总设计师、总经理,参与创建上市企业深圳广田股份并任总经理,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主持设计了上百项包括五星级酒店、会所及大型金融和医疗建筑,除在设计与工程行业经验外,也积累了多年的互联网开发与运营经验。庄其干,董事长,创始人,曾任深圳市南利建筑装饰工程总公司总经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深圳市规划委员会委员,曾主持人民大会堂及亚运村等上百项国家重点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获深圳市政府颁发的优秀经理人称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曾兆麟,常务副总裁,拥有清华大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前同仁堂健康药业电商负责人,对于计算机和互联网界的用户、产品、市场和管理有丰富的经验。张高鸿,副总裁,曾任职商务部下属机构,曾策划组织众多有影响的大型国际会议及开展促进中国企业参与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等商务活动,在商务合作及市场营销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里外网方案里外与众多优秀的大中型家具制造企业结成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并在北欧设有专业采购办公室,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整合全球家居资源、融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搭建了全渠道的B2C零售平台和O2O线下体验店销售网络,形成可覆盖全国的智慧型供应链解决方案。里外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资讯网群,包括建筑中国、装饰中国、园林景观、家具中国等专业门户,高达25万条的全球建筑与家居资讯,服务众多的用户浏览访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里外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