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791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hongmuji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红木之家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红木之家的印象:

红木之家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红木之家(www.hongmujia.com)是中国首家专注于红木行业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我们致力于为红木行业提供原动力,包括:提供最新最全的红木资讯;提供最新的红木行业展会信息报道;提供红木黄页信息免费登记,让更多目标客户找到您;提供红木在线论坛交流平台,助力您的品牌发展!同时红木之家也提供强大的红木在线交易平台,所有商品均是产家入驻直销,旨让网友们能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红木产品!我们的使命 让红木产品以最低的价格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世界!助力传播红木文化,推广新红木家居生活。我们的定位 中国红木第一综合门户中国红木商家第一平台中国红木第一资讯平台中国红木第一综合交易平台战略目标 为中国大中小红木企业提供专业的营销一体化服务,为国内红木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红木产品信息综合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红木之家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