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776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72xu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72xuan家居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七十二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72xuan家居网的印象:

72xuan家居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七十二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eijing 72xuan Information Tech Co,.LTD),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金1176.47万元,注册地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核心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区创新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北京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企业、海淀区创意文化产业协会会员单位等,企业信用等级为ZCA级,主营业务以虚拟现实技术为基础,涵盖软件、互联网产品研发、动漫、游戏制作、城市规划等领域。72xuan家居网是北京七十二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开发并运营的全新4D家居网络互动平台。使用72xuan平台,任何人都可以随自己的心愿,将房子变成理想的家园,实现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的无缝对接,创造、设计、布置,实现与真实产品和专业服务人员的有效沟通。72xuan创造了一个惊人的平台,把毛坯房、样板间、设计、产品、服务和报价有效整合形成完整的闭环,让家居及家装中繁琐的一切迎刃而解。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72xuan家居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