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762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中国-浙江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100zhua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5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百装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浙江凯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网友对百装网的印象:

百装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杭州百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百装网www.100zhuang.com)是中国专业的在线室内装修网平台、CCTV央视网?装修唯一合作伙伴!百装网为业主提供免费发布装修招标、免费量房、免费装修设计、免费装修预算的装修服务,为业主装修精打细算排忧解难。百装网提供了集业主装修招标、装修公司、设计公司、建材公司多位一体的互动平台,发布了优惠的家居建材采购、材料采购信息。百装网理念: 百装网,专业的互联网一站式装修平台。百装网坚持为业主服务,和装修公司共赢,与材料商分享的理念,提供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百装网目标: 国内领先的在线装修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三甲公司。百装网使命: 让装修变得简单、快乐!百装网文化: 分享共享,互赢共赢!我们与业主一起分享价值而互赢,和伙伴共享回报而共赢!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5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百装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