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780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中国-湖南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chinachugu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80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华橱柜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长沙尚品企划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华橱柜网的印象:

中华橱柜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中华橱柜网是由长沙尚品企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品)主办的一个网络项目,中华橱柜网已经成为橱柜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橱柜网”自创立以来,秉承为中国橱柜顾客提供满意服务,为中国橱柜厂商开拓广阔市场的宗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凭借自身行业优势、人才优势,顺应市场需求和信息化潮流,以做中国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橱柜行业综合性网站而努力。中华橱柜网面向广大地板企业开通了中华橱柜网VIP高级会员服务,目前中华橱柜网合作企业300多家,包括:欧派橱柜、金牌厨柜、志邦厨柜、海尔橱柜、好兆头厨柜等知名橱柜品牌网站文化 详尽的橱柜信息将成为人们了解橱柜的一个窗口丰富的品牌信息将成为人们了解品牌的一个窗口全面的企业信息将成为企业间交流的一个窗口强大的人才信息将成为企业寻求人才的一个窗口及时的行业动态将成为企业了解市场的一个窗口科学的管理助手将成为企业领导完善管理知识的一个窗口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华橱柜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