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921782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
  • 中国-浙江
  • 行业网站,装修建材,装修建材综合
  • http://www.kukahom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6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顾家家居官方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顾家家居官方网站的印象:

顾家家居官方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装修建材收录。

网站介绍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派产品。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从2003年参加国际家具展至今,顾家家居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并在每次展会上,顾家家居始终是焦点,屡获金奖。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KUKA)是中国软体家居综合运营商,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顾家家居旗下主要有六个产品线:KUKA HOME全皮沙发、休闲沙发、布艺沙发、La-Z-Boy功能沙发、睡眠中心、米檬系列。顾家家居在2012年公司被授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证明来自新浪家居网;顾家家居荣获第30届国际名家具展软体系列金奖、银奖,证明来自搜狐焦点网;顾家家居获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软体家具系列金奖”、“客厅家具系列铜奖”,证明来自新浪家居。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6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顾家家居官方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