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721887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冶金矿产综合
  • http://www.ometal.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3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全球金属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准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网友对全球金属网的印象:

全球金属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冶金矿产收录。

网站介绍

全球金属网是冶金行业企业间电子商务的专业网站,致力于全球最大的金属行情数据集散地和贸易市场。丰富的资讯,精确的定位,迅捷的发布使全球金属网成为冶金行业人士获取金属资讯、企业推广的首选网站。网站影响力:全球金属网目前日访问量达30万人次以上,在世界最大搜索引擎谷歌和国内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上相关冶金行业关键字搜索结果,全球金属网均排在前列。网站世界排名:7,137(点击查看此排名记录,左边数据截止2006年5月16日),此排名在全世界冶金行业网站中,属前列。网站来访群体:用户所在的企业以有色金属/贵金属/废旧金属/小金属企业为主,占总用户的 90% ,生产、制造企业约占 40% ,采购商占 16% ,事业单位及政府主管部门等占 2%;80%的浏览者对全球金属网的内容表示满意,并会经常浏览全球金属网。 浏览者浏览全球金属网都具有极强的目的性,主要就是了解市场行情、企业报价、行业资讯和产品买卖信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3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全球金属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