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721873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
  • -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冶金矿产综合
  • http://www.chinats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钢铁产业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唐山市唐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钢铁产业网的印象:

中国钢铁产业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冶金矿产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钢铁产业网简介中国钢铁产业网是专业的钢铁门户网站,以行业电子商务平台集成定位,旨在为钢铁企业及其相关产业链企业提供有效服务。中国钢铁产业网是信息平台、商务平台、服务平台、媒体平台和交易平台的集合,以提供“良心产品”和“完美服务”为宗旨。中国钢铁产业网以“从产业的角度看钢铁、从宏观的角度看产业、从世界的角度看中国”立意,力争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钢铁权威网站。中国钢铁产业网关注国内与国际市场,视野覆盖钢铁及其相关产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技术等核心区域。中国钢铁产业网依托正在打造中国最权威的钢铁数据库和行业分析优势,特别是依托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的研究力量,为各级政府、行业、金融机构等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和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发展和企业经营指导,成为中国钢铁产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钢铁产业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