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721889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
  • 中国-江苏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冶金矿产综合
  • http://www.njsteel.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官网的印象:

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冶金矿产收录。

网站介绍

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介绍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是由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复星集团等共同合资成立的江苏省特大型钢铁企业。公司地处南京市沿江工业开发区,西由南京长江大桥、东由南京长江二桥与主城区相通,北靠宁通、宁洛、宁连等多条高速公路,南临长江黄金水道,厂区内设铁路专用线与京沪铁路相连,拥有自备长江货运码头,交通运输十分便捷。企业文化2007年,在全国300万吨钢以上规模企业排名中,钢产量排第19名,经济效益综合指数列第3名,净资产收益率位居第1名。企业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江苏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06中国优秀企业形象单位”、200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并连续8年4次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共获得市级以上荣誉62项。南钢在长期的发展实践中积累了丰厚的企业文化,通过建立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体系,将人本文化、质量文化、安全文化、廉洁文化等渗透到企业的方方面面,在继承与发展中不断创新,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持。2006-2007年实现利税74亿元,其中利润49亿元。技术信息公司以科技政策运用为导向,积极申请、实施省市科技计划项目,高度重视对已立项的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及对实施过程的管理,成立了专门的项目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任务、责任,并按项目合同确定的阶段目标和指标,制定指标分解工作计划,规定任务完成的时间,责任落实到人。为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还建立了项目实施例会制度,定期检查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