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721888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
  • -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冶金矿产综合
  • http://www.gtxh.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钢铁现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长沙钢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钢铁现货网的印象:

中国钢铁现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冶金矿产收录。

网站介绍

钢为网(www.prcsteel.com),是浙江钢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一家大型钢铁产业链第三方电商服务平台,前身为“中国钢铁现货网”(www.gtxh.com)。中国钢铁现货网成立于2006年8月,在历经9年发展后,于2015年4月24日更名为钢为网,开启了全新的征程。“让每一个钢贸商都成为钢铁电商”是钢为人的使命。“坚守第三方平台,不与贸易商争利,不介入自营买卖”是钢为网第三方平台的运营核心。钢为人一直在为“构建钢铁商业新生态系统”这一愿景而不断创新和坚持。钢为网为用户提供行业资讯、交易撮合、在线支付、监管交易、金融服务、仓储物流等一站式、全链条服务,从而为用户实现经营效率提升,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为行业信用体系重构提供保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钢铁现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