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721903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
  • -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冶金矿产综合
  • http://www.metalchin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金属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安泰科信息开发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金属网的印象:

中国金属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冶金矿产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金属网是有色金属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信息服务平台,依托安泰科广泛的信息资源和一流的专家团队,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信息产品。主要内容: ●  有色金属市场早评●  有色金属期货日评●  有色金属市场周评●  有色金属月度报告●  有色金属季度报告●  有色金属年度报告●  有色金属市场分析与预测●  有色金属行业研究●  有色金属高端研究●  有色金属行业数据库网站特点: ●  始建于1995年,信息积淀深厚,历史数据齐全,检索功能完备,是专业人士值得信赖的数据库。●  信息来源广、信息量大、可靠性强、及时性高;研究内容专业、深入、权威、前瞻。●  网站知名度高、访问量大,是客户获取信息的快速通道。●  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在线专家咨询。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金属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