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721901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
  • 中国-江苏
  • 行业网站,冶金矿产,冶金矿产综合
  • http://www.gqsos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2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钢企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苏州中易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钢企网的印象:

钢企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冶金矿产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钢企网(www.gqsoso.com)由苏州中易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总投资五千万元人民币,是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全国性钢铁门户网站,也是中国钢铁行业中首家致力于钢铁现货电子交易,并提供钢市行情分析指导、钢铁企业品牌营销解决方案、钢材销售管理软件和仓储管理软件开发等服务的权威性网络平台。凭借强大的行业背景和一流的运营团队,中国钢企网运用先进的B2B技术赋予钢材传统贸易全新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行业服务平台,让从事钢材贸易的企业、机构和个人轻松实现钢材的网络贸易。我们与全国各地的钢材市场、钢厂、知名供应商、用钢企业建立广泛深入的长期合作关系;与国内行业协会、行业研究机构、知名B2B电子商务网站、知名财经网站、500多家行业网站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全方位帮助用户提升品牌形象、推广产品、开展网络交易。身为资深的钢铁行业电子商务网站,中国钢企网始终贯彻专业的技术、前瞻的视角和发展的思维,追求与全国的钢铁企业、机构、个人的共赢。我们的企业愿景:打造钢网第一品牌 成就世界一流企业我们的企业使命: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钢材交易中心我们的经营理念: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国钢企网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2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钢企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