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722728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
  • -
  • 行业网站,服装纺织,服装纺织综合
  • http://www.ne.ef36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5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内衣时尚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普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内衣时尚网的印象:

中国内衣时尚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服装纺织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内衣时尚网介绍中国内衣时尚网是华衣网旗下网站,是内衣品牌网络传媒先锋。是国内知名的服装网络媒体,中国内衣时尚网是华衣网旗下内衣专业平台,也是内衣企业开展网络宣传和招商加盟最专业的网络媒体平台。服务项目1、为品牌进行有计划、有系统的软文资讯网络发布,使品牌的形象多次重复出现,强力提升品牌的业内曝光率和知名度。2、品牌的网络招商加盟。让品牌同时在全国获得代理商的关注和咨询,扩展品牌的发展领域。3、网络形象LOGO及BANNER发布,全方位、多媒体、立体化树立品牌形象。4、为品牌进行网站设计和制作,创建优秀的企业网络平台。网站特色中国内衣时尚网拥有家居服、男士内衣、塑身内衣、美体内衣、少女内衣、情趣内衣等专业频道,内衣专题、内衣视频、内衣店面、内衣画册等特色栏目,走更专业和细分化道路。通过品牌形象、品牌展播、资讯软文、热点招商、视频展示、专题制作、店面展示、信息发布、媒体合作、邮件广播等多种途径为品牌客户进行“一天一次”、360度的全方位、多媒体的系统服务,360度全面实现品牌的网络有效曝光率和传播率,为品牌服装提供强有力的品牌宣传扩张资源。五大优势1、 每天60万人次访问量2、 拥有超过10万的内衣经销代理商创业者数据库3、 内衣行业第一网络传媒4、 指针对内衣品牌企业提供服务5、 “一天一次”、“360°全方位”媒体特色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5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内衣时尚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