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97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dsyxx.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北京帅康售后服务中心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北京帅康售后服务中心的印象:

北京帅康售后服务中心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帅康燃气灶维修中心主要提供:燃气灶维修、油烟机维修、热水器维修、洗衣机维修、空调维修、冰箱维修服务和售后维修服务。成立于1995年,在多年的发展道路上,我们一直本着“以人为本,技艺为先,意识超前”为理念,以“从严规范化管理,诚信服务,用户满意微笑”为宗旨,进行大胆改革尝试,摸索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帅康燃气灶维修中心位于北京朝阳区国贸二期,员工1200人,是目前国内大型的家用电器售后和商用设备销售和售后企业之一、也是致力于服务行业、电器设备、机电设备最具潜力的企业之一。帅康燃气灶维修中心遵循“品位生活、品质共享”理念,以向消费者提供“效费比”最优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胸怀梦想,开拓创新,紧密围绕“同心多元化”的经营发展战略,形成六大事业部独立核算经营的发展模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北京帅康售后服务中心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