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2974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aulas.net.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1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佛山市顺德区欧兰斯电子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佛山市顺德区欧兰斯电子有限公司的印象:

佛山市顺德区欧兰斯电子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佛山市顺德区欧兰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广东珠三角“家电王国”之称的顺德容桂,是以电子科技产品迅速发展的创新型制造与销售一体化企业。佛山市顺德区欧兰斯电子有限公司历经十五年的发展与创新,目前专业生产高端电热水器和生活电器产品,经营产品有电热水器、烟机、灶具、保洁柜。欧兰斯公司拥有“欧兰斯”、“万克顿”、“科际”三大品牌电热水器。产品实现100%自主研发、设计、开模、生产及销售,各部件90%以上内部自主生产,确保产品质量。欧兰斯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欧兰斯秉承“高科技、高品质、高定位”的企业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全面以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进行管理,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实力增强品牌信誉,扎扎实实做好企业发展基础。欧兰斯公司拥有自建20000平方米工业园,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现代化自动生产线,精细加工工艺,现代化办公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是企业发展坚实后盾。欧兰斯推崇“人是企业第一资本”的用人理念,欧兰斯拥有专业的生产、研发、设计、营销及售后服务团队,完善的内部培训机制,创新型人才激励制度和发展空间。在人才培养、人才竞争中领先一步,富有行业竞争实力,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企业是所有欧兰斯人的家。“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是企业的发展宗旨,欧兰斯以精细管理、创新管理、敢于变革、领跑技术,全心全意做好产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力争三年内将“欧兰斯”、“万克顿”、“科际”打造成中国高端电热水器市场行业知名品牌。欧兰斯坚持以“人才、拼搏、创造、发展”的企业精神,营造企业危机感,以积极进取和感恩之心全心全意经营企业、回报人民、回报社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1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佛山市顺德区欧兰斯电子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