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2975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ceacsz.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电器材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电器材的印象:

中电器材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是一家著名的专业技术产品分销商,在亚太区设立了18个办事处,业务范围覆盖到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中电器材是飞思卡尔半导体(Freescale)、英桥无线(CSR)、英特矽尔(Intersil)、GCT、艾迪悌(IDT)、爱普生(Epson)、海思(Hisilicon)、澜起(Montage)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授权分销商,专注于通讯系统、智能电网、安防监控、无线射频、便携设备等领域,通过解决方案、参考设计、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链服务。中电器材还是工信部首批认定的电子元器件可信供应商,海关总署认定的AA企业,深圳市政府认定的诚信企业,并且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高效的信息化支持平台(ERP、CRM、EDI),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供应链服务。中电器材的服务贯穿于设计链和供应链,专注于超越客户的需求和期望,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公司文化企业愿景:专业技术产品分销商企业使命:为客户服务、与伙伴分享企业价值观:责任、创新、合作、诚信经营理念:诚信无价、义利相宜企业作风:日事日毕、团队协作、公开坦诚人才理念:德厚为人、智达为才企业环境:工作上是军队-纪律、战斗成长上是学校-学习、提高生活上是家庭-关心、爱护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电器材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