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02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95001111.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2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信国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的印象:

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和编码技术,对产品质量实施电子监管的全国性网络系统。该系统对每一件入网产品标注数码信息,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信息终端等途径查询产品真伪;生产企业和经销商可以通过互联网迅速掌握产品营销情况;行政执法部门可以随时掌握有关假冒产品的信息并采取处置措施。通过“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查询是可以的。其实也不用有太多的怀疑,一个店挣些信誉也不容,大家都会很珍惜,所以也会努力去做的。遵循国务院领导关于对产品质量实行电子监管的指示,“电子监管网”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协调全系统推广工作,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以下简称“质监部门”)负责推动生产企业加入电子监管网;中信国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国检”)负责基础设备规划建设、产品赋码等技术支撑,网络系统开发、运行的技术服务和技术保障;生产企业负责为入网产品赋码,及时上传真实、有效的产品质量信息;经销商负责核实购进售出产品的监管码,鼓励消费者购买赋码产品并查询赋码产品真伪。意义 推广应用“电子监管网”对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提升政府监管方式,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保护名优产品,维护良好经济秩序,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组织构成 “电子监管网”构成包括:“一网、一中心、一库、四个系统”。“一网”?覆盖全国的“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一中心”?运营服务与呼叫支持中心“一库”?数据信息库“四系统”?网上申报备案系统、网上监管码申领服务系统、网上查询系统、网上通报系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2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