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2987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ankaite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8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深圳安铠科技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安铠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深圳安铠科技有限公司的印象:

深圳安铠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市安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致力于安全检查设备行业的大型安检设备制造商。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专业从事自动识别技术和探测技术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现主要生产"安铠"安检系列产品:安检门、金属探测器、数码金属探测门、手持金属探测器、地下金属探测器、X光行礼扫描机、毒品/炸药探测仪器 、车底检查镜等几大类安检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活动、电子厂、五金厂、机械制造、模具、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监狱、会展中心,招投标中心、大剧院、海关、码头、娱乐场所、教育考试行业的安全检查。公司严格依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的要求,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到销售及售后服务全过程,已建立一套严谨的品质管理和保证体系,并采取有效的市场保护措施,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确保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产品的研发团队有近二十年的金属检测设备研发经验,在金属检测设备的设计和制造方面有着资深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制造经验,现有产品均达到世界最先进技术,产品设计精良,用料考究,工艺精细,性能优异,具有探测灵敏度高抗干扰能力强,性能稳定等特点。“安铠”成长为中国安检第一品牌,产品在历届广交会、高交会使用中得到各界好评。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东盟等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领着全球26%的安检市场。公司以人为本,依靠科学管理,凭据高新专业技术,坚持开创稳定祥和的安防事业的经营理念,正以饱满的激情为创世界知名品牌而不懈奋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深圳安铠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