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2985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china-linlo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江苏麟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江苏麟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印象:

江苏麟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江苏麟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无锡麟龙铝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专业生产以中国驰名商标“玉麟龙”为品牌的各类创新型有色合金材料。主要产品为热镀覆用铝锌硅系列合金锭,铸造用系列铝、锌合金锭,挤、锻用系列合金棒和高端耐海洋性气候防腐合金涂料和合金丝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和测试设备齐全,工艺先进,并建有“江苏省热镀覆材料研究中心”、“江苏麟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研究院”、“博士生工作站”等科研机构。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企业多次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多项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企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已授权的发明专利和正在申报的国内外专利超百项。其中L系列高效防腐合金涂料(简称合金涂料)和Y系列多元热喷涂防腐合金丝材(简称合金丝材)是公司2011年全新力推的两大系列的高科技新型材料,主要应用于(风力、水电、核能)发电设备、远洋造船、石油钻井平台、输油(气)管道、近海桥梁、交通设施、民用工程等所有行业的钢铁材料防腐处理。我们相信,在不远的明天,这两大系列新型材料必将为市场上广大用户和中国经济的发展提供高效环保、效益突出的双重保证。也将是中国乃至世界钢铁防腐史上的一次划时代的革命。科技创新,服务立身,诚信合作,携手未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江苏麟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