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36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eefocu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与非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与非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网友对与非网的印象:

与非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成立于2006年7月的与非网传媒(EEFOCUS Media),信奉“专家主持、网友共建、媒体搭台”的建站理念,至今已建成定位迥异、主题鲜明、分工各异的7大独立网站,全面覆盖从“设计原理”、“器件选择”到“系统电路”的专业信息链条;同时,与非网借助国际主流半导体企业的资源支持,携手本土技术精英打造了20余个深受工程师欢迎的细分化主题技术社区,定期组织在线讲座、新品试用、板卡测评、资料分享、设计竞赛等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凭借丰富的原创内容、完善的学习资料、资深的技术精英团队,以及“分享、共赢”的开放理念,今日的与非网传媒聚集了140万专业注册用户,月均浏览量高达600万PV,深受本土电子工程师的喜爱和信赖。与非网(EEFOCUS)电子产业社区平台为中国电子行业首家采用强大技术平台,由专业的电子技术编辑服务,为全球3000家知名半导体厂家及电子技术系统厂商提供技术信息发布、厂商网站、技术社区建设服务,并以电子术语词典,集成电路数据手册查询,电子产品新闻访谈资讯信息以及互动技术交流社区为上百万电子技术工程师以及高校师生提供最完整的电子技术信息查询和交流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与非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