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32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nrf.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6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森跃电子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森跃电子有限公司

网友对森跃电子的印象:

森跃电子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广州市森跃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座落于广州市科技新兴区---天河区,是国内较早从事无线收发模组、遥控器、遥控开关模块、无线呼叫器及相关高频无线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厂家。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我们的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一带。森跃电子坚持“诚信、专业、创新、服务”的经营方针理念,致力于无线射频模块的研究与应用。先后推出了遥控器、交直流遥控开关、调频模块、呼叫器等产品。森跃电子的遥控器发射距离从100米-3000米,款式多样,品质稳定,价格合理;交直流遥控开关自1路-15路,价格优惠,产品齐全,总有一款适合您;无线呼叫器拥有多款呼叫主机,台式呼叫器系列、雅白圆型呼叫器系列、雅致青花瓷系列呼叫器等,性能稳定,款式新颖,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餐厅、咖啡厅、茶楼、商场、学校、医院、敬老院等场所。森跃电子以研发中心、制造中心、营销中心三大中心为基本组织架构,聚集了一批优秀的业界精英。从设计研发到批量生产各个环节全程监管,不让设计中存在缺陷,不让生产中存在纰漏,从而确保每一个出厂的产品完好稳定工作,故障率低,维护费用少,让客户用的更省心。公司的营销人员均接受严格的技能及服务培训,力臻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在国内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追求优质生活的今天,森跃电子积极响应国家创建“节约和环保型社会”的号召,产品原材料均以环保型材料为主。森跃电子的发展前景一直朝着智能化家居的步伐迈进,不断的开拓、创新和完善产品,更进一步的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及提高服务水准,为用户提供和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6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森跃电子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