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82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newlifele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新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新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印象:

新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新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中国湖南,是一家高技术产品生产工厂,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经商理念是“先做做朋友再做生意”,我们的许多产品出口到海外市场如美国,墨西哥,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瑞典、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几年的发展后,我们正在生产LED 灯泡、LED 射灯、LED 灯管、R7S LED 灯、横插灯(G24 LED)、天花灯 PAR 灯、LED 驱动电源。我们是LED灯厂商,有自己的LED产品,为其研发的技术支援团队和先进的,严格的生产管理。现在,我们已经发展到一个公司的300名员工和50名工程师,月生产能力200000套。我们的努力和成就核实,正如我们已经通过了ISO 9001:2000国际品质识别和CE认证。本着“客户第一”的宗旨,我们始终坚持的原则是“高质量、新技术和先进的管理和真诚的服务”。“高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准时交货,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是我们的原则。我们已收到良好的声誉和支持我们的客户,促进我们的发展也在这些领域。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提供了大量的产品,如LED,灯泡,射灯,灯管,R7S,横插灯,天花灯,驱动电源,投影机,灯条,声控灯,人体红外感应灯,手电筒,筒灯,投光灯,工矿灯,写字板,汽车,植物生长灯,面板灯,洗墙灯,护栏管,橱柜灯,太阳能LED灯,灯"。为了不断的提高我们的产品性能和质量,我们关注客户的反馈。我们的技术团队由专业工程师对此有很多经验。我们必须提供快速响应、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在一年的营销的进步,我们的产品已经出口到世界各地,如:欧洲、中东、东南亚、北非、北美和南美等。为了我们公司发展的需要,我们的客户,我们真诚期待收到您的意见和建议。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以获取进一步信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新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