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59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cn-weig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宁波威格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宁波威格的印象:

宁波威格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宁波威格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创业十多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以质量为第一的主导原则,培养人才、尊重人才为企业发展的首位。 为了更好更长远的发展,于2002年又成立了 宁波市威格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厂房使用面积15000平方米。形成以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贸型制造企业,除一流的人才,自主研发、自行设计外,还拥有一套团队管理体制。 公司依托威格科技创业园所组建成的工程技术中心在2011年被光荣的评为“鄞州(区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拥有国家专利十多项。产品通过精良的设备,严格的工艺流程和先进的检测技术,最先取得了国家强制性认证CCC、欧洲经济区的认证CE。我们的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电梯、工程机械、工业控制、注塑机、电力、电子、各类机床、纺织、船用设备、机床设备等行业领域中:包括检修箱系列、检修盒系列、控制箱系列、LA49按钮开关系列、LED信号灯系列、LX401行程开关系列、LXW403微动开关系列、LX405限位开关系列、传感器系列(光电开关、接近开关、称重开关、载荷装置开关)、MC尼龙轮、电液混合节能环保伺服系统等等。 产品享誉全国,深受客户的推崇和青睐,并与数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且已成功远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将继续一步一个脚,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中国创造”。 热忱欢迎海内外客户前来我公司视察、洽谈业务、融资合作,愿我们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共同创造威格更加灿烂的明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宁波威格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