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58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troteclase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8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卓泰克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卓泰克的印象:

卓泰克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卓泰克简介卓泰克/Trotec 总部位于奥地利,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并不断地扩大它全球网络分销合作伙伴。专业工程师和支持专家除了提供优异的客户服务,也可随时提供广泛的激光应用方面的专业技术和应用技巧。像其母公司一样,Trotec 继续信守其承诺,提供业界最顶尖的产品和服务。由于其最初发起于1992 年,Trotec 已经收到了许多创新奖,并在2000 年获得ISO 9001 品质认证,达到最高的质量标准。激光制造商卓泰克历史卓泰克是国际上先进激光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其先进的激光设备覆盖从激光切割和雕刻到工业打标等各个应用领域。卓泰克的激光雕刻机和激光切割机以高品质、高可靠性和不断创新闻名于世。我们提供高性能高投资回报率的一流激光系统以及能够满足任何激光雕刻、切割和打标需求的客户解决方案。 理想的激光品牌制造商--卓泰克卓达是世界上最早的橡胶印章和标示系统的制造商,最早可追溯至1912 年。卓泰克是卓达的一家分公司,集中关注激光雕刻和工业打标的需求领域。时至今日,多种可供选择的高品质激光雕刻机和激光切割机,加上独一无二的服务和技术支持的配合,使得卓泰克成为行业内计算机系统化雕刻设备和打标系统的首要供应商之一,卓泰克的产品现已行销全球90 多个国家。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8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卓泰克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