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86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sosw.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1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搜丝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河北玛世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中国搜丝网的印象:

中国搜丝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搜丝网简介中国搜丝网(www.sosw.net) 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丝网专业委员会门户网站,丝网行业的领军媒体,是国家商务部网站、慧聪网等200多家知名网站“丝网筛网频道”信息独家提供商。中国搜丝网成立以来,以权威、准确、简便、实用为目标,建设了庞大的丝网数据库,收录丝网标准、行业资讯、丝网知识等数百万条,展示产品达600多个品种,6000多种规格,已收录全国丝网生产及上下游企业8万余家,日点击量3万多人次,日发布供求信息1余条,已初步实现丝网行业信息的全覆盖。中国搜丝网还相继打造了:中国丝网网络电视台、安平电视台丝网频道、中国丝网专刊、中国丝网总机、中国丝网企业名录、中国丝网信息黄页、丝网天下杂志、丝网采购指南等。自主研发的丝网商务通软件以其"即时、简便、实用"的主要特色,被丝网界统称为“傻瓜软件”。中国搜丝网连续三年被河北省评为“河北省县域经济特色网站”、“河北省优秀特色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1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搜丝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