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71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duoi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多IC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浩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多IC的印象:

多IC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多IC-电子元器件代购网是广州浩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元器件在线代购平台,致力于为国内电子工程师和采购人员提供小批量电子元器件的现货代购服务。网站平台通过和国际知名元器件分销商Digi-Key、Mouser、e络盟、RS、Online Component、Avnet、Arrow和Future合作,提供各大分销商网站约1000多万条不断更新的库存数据,国内用户只用在DuoIC一个平台上即可实时查询合作分销商网站的的库存信息,并可智能比价以及一站式在线订购指定供应商的采购订单,享受DuoIC团队所提供的[多、快、好、省]理念的在线订购服务,从而解决以往小批量订单传统采购方式带来的繁琐流程和高昂成本等问题。多:如何理解多IC的“多”?多年经验:DuoIC核心团队有八年国内电子元器件分销服务经验,服务过全国上万家行业客户;多供应商:DuoIC网站平台现只和业内资信程度高、库存数据真实准确的八家现货分销商合作;更多机会:DuoIC平台能根据客户搜索匹配出更多同样的产品,包含不同包装、可替代的产品;更多资料:DuoIC平台能显示出更多的产品资料,包含图片、参数、图纸、配套、替代产品等;更多比较:DuoIC平台能列出所有有货供应商的信息以供比较选购,包含价格、货期、库存等。快:多IC如何提高发货速度?DuoIC平台根据自身网站的影响力及与海外供应商网站的数据接口的统一性,能够对当日成功确认并付款的订单集中起来进行统一采购并隔日发货,大大降低人力物力成本和物流成本,并能大大提升发货速度。好:多IC如何保障货源质量?DuoIC平台通过多年经验,对网站上显示的现货供应商进行严格筛选和分类,只选择信誉高且已经被广大客户接受的现货分销商合作,其中大部分现货商已经是原厂品牌授权代理,这些平台已经保证的产品质量,而多IC代购平台会严格按照客户要求订购指定供应商产品,并保留原厂包装及标签,如客户需要,DuoIC还可提供跟现货供应商的相关交易单据以示佐证。省:多IC如何降低采购成本?DuoIC平台拥有智能搜索比价系统,只搜索出有库存、有价格的库存信息,能智能提供用户需要的产品让用户选择,同时可按客户指定的订购数量进行智能价格区间定位及分解包装量比出最优的价格,从而让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最快捷的方式比出最优的价格,除此之外DuoIC平台会把国内用户零散的小批量需求集中起来进行统一采购,以达到平台的省时间、省操作、省成本的目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多IC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