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61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中国-广东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ic37.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IC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碧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IC网的印象:

中国IC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IC网(深圳市碧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IC行业网站,主流网络媒体;提供专业的IC行业B2B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互联网应用服务;与全球的电子产品、IT产品采购与供应商及众多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界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口碑。目前,IC37.com拥有大批注册会员,日均访问量10万人次,居IC行业网站前列,为IC行业广大供货商提供了专业的互联网产品推广,在baidu、google里IC和IC网等相关关键字搜索排列位置居前列,所取得的推广效果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中国IC网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为配合中国IC网北京市场的发展,北京分公司已于2010年5月正式成立。热烈欢迎更多的新老客户加入我们网站,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企业文化多样化的员工培训项目,帮助员工成长,创造佳绩!至今公司已实施的员工培训活动举例:1、销售部新员工培训系列教程;2、经常举办的市场热点、焦点培训,如互联网推广培训、局域网知识培训、电脑安全知识培训、数据库知识培训等;3、各个部门内部组织的各类培训。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IC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