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66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hardwareinfo.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五金商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永康市企邦网络工作室

网友对五金商贸网的印象:

五金商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我们的网站五金商贸网 (www.hardwareinfo.cn) 是国内领先的五金商贸网上贸易、五金行业信息化服务商。网站背靠中国五金大市场,以中、英文双语网站平台为基础,在全球范围内整合网络、展会、杂志等媒体,通过三位一体的全媒体推广模式,成功推动五金商贸市场的商业交流,在内界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五金商贸网(www.hardwareinfo.cn)日均保持26万页面浏览量、5000条最新商业机会量、400家新增会员量,拥有超过220860条的商业机会数据库,能够为全球23个国家或地区提供五金商贸服务!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五金商贸网 (www.hardwareinfo.cn) 秉承“ 做五金商贸生意 ”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适合五金企业需求的服务,帮助五金企业成就更多生意!五金商贸网 (www.hardwareinfo.cn) 愿与五金行业相关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媒体/杂志、五金企业精诚合作,推动五金商贸市场的商业交流!我们的公司专业从事网络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凝聚了大批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与采购、供应链管理、网上交易方面的专家和具有丰富的市场营运及企业管理经验的精英。是一个团结、上进、时尚敏捷、配合默契、极具创新意识的专业团队。公司在国内率先引进P2B电子商务概念,建立基于买方市场的中国五金企业联合采购平台,是中国五金行业网上交易首推网络信息平台,是中国五金行业电子化的倡导者我们的目标最优秀的中国五金行业电子化的领航者!我们的服务实时关注全世界五金行业动态,让您及时捕获商机,推广产品,宣传企业,寻找采购商,开拓行业市场。提供最新的五金行业适用产品的市场行情、产品评测等资讯及权威的五金行业电子化应用研究成果,充分体现五金行业的“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效益”原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五金商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