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623063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
  • 中国-湖南
  • 行业网站,电子电工,电子电工综合
  • http://www.metalnew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金属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株洲市中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金属新闻网的印象:

中国金属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子电工收录。

网站介绍

METALBIZ是一家国内知名的冶金资讯服务公司,下辖MetalBiz.Com.Cn(中国金属新闻网 原中国钢铁交易网)和MetalBiz.Net.Cn(中国金属炉料信息网)两家网站,分别致力于钢铁行业和冶金炉料行业的资讯提供,并为国内冶金行业生产商,贸易商以及终端用户和相关行业人士提供企业形象宣传、网络技术服务等专业和个性化服务,是一个集资讯、商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网络平台。MetalBiz.Com.Cn:主要侧重于钢铁行业的资讯服务,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该网站设立了国际金属市场和国内钢铁市场两大板块,国际金属市场囊括了国外金属市场新闻及钢厂动向分析,中国钢材的进出口价格,海关进出口和国内产量营销统计,并且包括及时准确的运输行情以及港口库存等,使国内外大型贸易商以及进出口代理机构等能够整体把握整个国际市场动向,从纵向横向正确把握经营产品的命脉。国内钢铁市场部分为国内钢材贸易经销商提供及时行情及资讯,覆盖品种涉及到成品钢材,炉料和特种钢材的所有品种,覆盖地区十分广泛,并且报道及时,是国内钢铁商务人士的得力助手。MetalBiz.Net.Cn:主要提供冶金炉料资讯服务,其中包括铁矿石,废钢,生铁,钢坯,铁合金,有色金属,煤焦的国内外价格以及市场钢厂动态新闻以及分析,为做炉料贸易的用户细致入微的了解整个炉料市场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METALBIZ专家定期撰写特色期刊,其中包括钢市特快周刊,半月刊,冶金行业参考以及Newsletter,不定期上传特色专题报告以及将来会出版的炉料周刊等。并用E-mail和邮刊的方式发送周刊、半月刊,力求使客户不管通过何种方式,都能从METALBIZ了解到客户所需。METALBIZ除了提供每日更新的网上信息以外,专家团队还会针对客户需要提供最好的个性化的服务。例如,调研报告,海关数据查询,统计资料收集整理,市场价格跟踪等等,完全按照客户需求及时准确的整理撰写报告及数据,解决客户的当务之急。METALBIZ定期组织国内冶金从业人员赴国外观摩取经、与权威机构洽谈合作交流活动。2006年,METALBIZ非常成功的组织了冶金从业人员出访欧美及台湾的大型交流考察活动,收到了极其理想的效果。2007年,还会有赴美国和埃及、土耳其的考察活动,欢迎垂询、报名。此外,METALBIZ每年举办年会,会员可以在一起交流探讨,受益匪浅。METALBIZ自创立以来,与包括政府、行业协会、行业研究机构在内的部门和单位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为国内外包括宝钢,武钢,日立,住友商事,三菱、博世等大中型生产商、贸易商提供了长期稳定的有效信息服务,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金属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