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823121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
  • -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玩具礼品综合
  • http://www.winechina.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1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红酒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海德酒业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红酒网的印象:

中国红酒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玩具礼品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红酒网成立于2003年,当时的中国,葡萄酒文化的缺失如同荒原一样,绝大多数人对葡萄酒的认知正处在一个懵懂时期。网站创始人董树国先生意识到葡萄酒是整个世界的,但在中国的发展或繁荣,必须要建立在消费者对葡萄酒文化知识有足够了解的基础上。中国红酒网成立之后,即践行着以葡萄酒文化与知识传播为己任,用文化的力量为葡萄酒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推波助澜,帮助消费者全方位认知葡萄酒,中国红酒网以做中国最权威的葡萄酒门户网站为首要目标。九年来,中国红酒网培育了无以计数的红酒从业者、爱好者、消费者,真正擎起了在中国弘扬红酒文化发展的大旗,始终坚定不移。中国红酒网进行了诸多的突破与实践,多角度多渠道的传播红酒文化。创办了国内领先的红酒杂志??《红酒生活》,倡导并引领时尚浪漫的红酒生活;主编出版了《酒逢知己》、《红酒事典》等书籍在业内引起反响;文化、知识与资讯传播的最终落脚点是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中国红酒网倡导“红酒互联网营销”模式,九年的思考与实践,为众多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实际的推动,引发了红酒颠覆传统营销的新革命。中国红酒网也因此成为了红酒生产企业、进口商、代理商、经销商、爱好者、收藏者的工作与生活不可或缺的“亲密伙伴”。中国红酒网(包括旗下站点)共设置了一百多个栏目,受众能够深入浅出、宏观和微观的了解红酒、红酒产业及商业信息,充分挖掘出红酒的魅力,并与受众进行分享。中国红酒网将一直以做最权威的葡萄酒门户网站为准则,用最权威的话语权、深度专业的眼界、丰富的文化知识、全方位的资讯和创新的营销理念来表达对行业发展的真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1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红酒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