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623288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
  • 中国-山东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包装设计综合
  • http://www.haishen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烟台明威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烟台明威海洋食品有限公司

网友对烟台明威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的印象:

烟台明威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包装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烟台明威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总部位于美丽的沿海城市??烟台,是一家专业的海参产品深加工企业。公司以先进的加工设备、前沿的营销理念、科学有序的管理制度形成了集科研、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品牌??明威海参。公司在环渤海湾海藻丰富的领域建立了多个海刺参浅海散养基地,该海域温度、水深、洋流、盐度非常适宜海刺参的生长,水下环境一直处于无污染的原始状态,保障了海刺参的绿色营养价值。公司所生产全部产品皆由烟台市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查,公司是烟台市食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是烟台市海参协会会员单位,并被评为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2005年,明威海参开始市场品牌化建设,坚持“协作共赢、追求卓越、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连续多年创造了山东市场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营业额、新品研发速度等多个第一,同时服务于500多家经销商;现有高压即食、FD冻干、干参、盐渍4大系列40多个品种。明威人将始终秉承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公司文化,经过几年的品牌服务积累与诚信品牌塑造,通过为消费者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烟台明威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