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623306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
  • 中国-浙江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包装设计综合
  • http://www.spjxc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60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食品机械行业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食品机械行业网的印象:

食品机械行业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包装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介绍杭州美忻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多个领域相关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专业性贸易撮合与促进服务。十年来,在业内众多客户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秉持“根植专业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理念,凭借资深的行业背景、高效的工作团队和优质的软硬件设施,致力于打造各专业性网站成为在该行业的领导性地位。网站简介食品机械行业网(http://www.spjxcn.com)依托杭州美忻汇科技有限公司丰富的信息服务经验和互联网领域的雄厚实力,采用独特的“网讯+网络+服务”的经营模式,利用纸媒体和互联网,为国内食品机械企业、食品机械贸易商、食品机械经销商以及广大消费者之间架设了一条最直接、最有效的信息互动桥梁。同时,围绕食品机械企业信息化这个核心,我们已建立完善的网络事业部、软件事业部、媒体事业部多个部门,形成了为食品机械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电子商务平台、行业软件、企业内部信息化工程、专业书刊、国内外展览等全方位服务能力。自2007年的创始之初,网站积极通过多种渠道的战略合作,不断完善,拓展新的业务,已与国内外 50 余家知名网站及咨询机构合作,共同构筑庞大的全球食品机械资源共享圈,形成了一个具有资深行业知识以及信誉保证的知名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食品机械行业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