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623304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
  • -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包装设计综合
  • http://www.tophere.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的印象:

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包装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食品领域相关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专业性贸易撮合与促进服务。八年来,在业内众多客户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秉持“根植食品行业”的发展理念,凭借资深的行业背景、高效的工作团队和优质的软硬件设施,公司的主力网站--食品商务网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食品与饮料行业的门户网站和第一平台。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公司将继续坚持“垂直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发展思路,继续保持并扩大平台在食品与饮料行业的领先优势,矢志将平台打造成为中国食品企业和国际食品企业进行B2B交易的第一行业门户;成为中国食品行业内网络服务、杂志传播、信息化建设、贸易撮合与促进的第一品牌。[经营理念]融合创造力量,诚信铸就品牌,服务编织未来服务宗旨]客户为尊,永续创新[团队理念]可信、真诚、一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杭州鼎好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