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623300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
  • -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包装设计综合
  • http://www.cnysjo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7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印刷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安思必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印刷人才网的印象:

印刷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包装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印刷人才网创建于2010年,我们从本职工作出发,一点一滴的精耕细作,将为印刷行业的人力资源市场和大学生就业稳健的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求职者和招聘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自身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数万家付费企业会员、日点击率数十万次、超十五万份的人才简历库。这一系列的数字正在向我们昭示:一个强大而且专业的人力资源信息平台已经铸就, 中国包装印刷人才网正在起飞!对服务的精益求精,是中国包装印刷人才网数十名员工永不停顿的追求,我们将会凭借我们的专业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差异化服务,在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最终成为国内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印刷人才网作为全国最大、印刷行业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网站,专门面向全国的印刷、包装、造纸等相关企业提供人才招聘服务。自始至终,中国印刷人才网作为印刷行业人才招聘的“组织者”,引导全国的印刷企业利用网络进行招聘。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7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印刷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