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623309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
  • -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包装设计综合
  • http://www.siwuprint.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四五打印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陈是武

网友对四五打印网的印象:

四五打印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包装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是一款优秀的。采用图片背景所见即所得设计方式,强大的自定义字段,几乎可设计所有单据。模板可按需要自行设计,设计好的格式可以导入导出。功能 1.免费使用,不需注册;2.使用者可自行设计快递单和银行票据打印格式,设计好的格式可以导入导出;3.采用所见即所得设计方式,多达40项自定义字段,几乎可设计所有单据;4.日期和金额大写自动转换;5.支持票据横向和纵向打印,自动记忆每种票据的打印方向,及位置调整数据;6.可以选择批量打印多家单位,可以设置打印份数;7.支持单位信息导出EXCEL及从EXCEL导入单位信息;8.淘宝、拍拍地址粘帖功能,网页及外部程序可调用四五打印服务;9.网上提供大量模板下载,下载和使用完全免费,如果网上模板不合适,还可以自己进行设计。如果打印内容和单据不符,还可对模板进行修改,保证单据打印效果的美观;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四五打印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