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623315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
  • -
  • 行业网站,包装设计,包装设计综合
  • http://www.ijml.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2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的印象:

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包装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简介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被农业部等八部委认定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全世界每年600亿包的方便面中,就有120亿包由今麦郎生产,这也就意味着,在今天的世界方便面市场中,平均每5包方便面就有一包产自今麦郎……这家来自河北的民营企业,依托着华北平原的“黄金麦场”,努力于打造一个方便面王国。今麦郎在全国13个省、市建有21个生产基地,仅小麦的日处理量就达到5000吨,年转化小麦能力180万吨;方便面年产能120亿份,位居世界制面前三强,拥有“华龙”、“今麦郎”中国驰名商标2个,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麦郎计划在全国小麦主产区建立40个农业示范园,黄金麦场已达到1000万亩,年产小麦约23万吨,从源头上保证了面粉这一主要原料的质和量。首先开发了今麦郎(任县)农业示范园,然后将在兖州进行推广,成立今麦郎(兖州)农业示范园,以任县和兖州示范园为基础,逐步在邯郸、徐水、正定、许昌、汤阴、宝鸡公司等今麦郎工厂所在区域成立农业示范园。公司坚持“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崇高理念,致力于开发利用农业资源,围绕农产品深加工打造产业龙头,有力地带动了当地农业结构优化调整,以农业产业化带动了相关产业的扩张升级,走出了一条“产业化提高农业”、“工业化致富农民”、“城镇化发展农村”的成功之路。二十多年来,累计纳税十多亿元,向地方捐款捐物、扶贫支教、赈灾救困,支持科教文体事业等折合人民币数亿元。从事食品工业是一项高尚的职业,我们必须站在“讲诚信、讲道德、讲伦理”的高度,用爱心做好此项工作,为消费者负责。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今后将坚持诚信经营,科学发展,把握机遇,创新未来,为加快我国农业产业化进程和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与文明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2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