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595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52surve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速研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马广告有限公司

网友对速研的印象:

速研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速研,领先的网络调研开发及协作平台长久以来,企业都在寻求一种方法,以便更快速、高效的获取消费者的想法,帮助企业深入认知消费群体,改善产品性能,进而提升企业效率。与此同时,消费群体也在寻求一个有效的平台向企业反馈意见,敦促企业今后改进相关产品的性能,进而满足自身今后的生活使用。我们聚集了各类消费人群和需求企业,将企业需要了解的问题以网络问卷的形式邀请有兴趣参与的目标被访者参与填写,在短时间内快速收集意见信息并生成统计报告,协助企业达成具有针对性的信息收集。更具创新的是,速研还结合了社交网络等元素,使得企业能够亲身参与到整个调研活动中,包括可以自建被访者样本库、与用户实时交流探讨、发布产品试用、广告测评等等,确保开展的活动更加直接、真实有效,更能满足企业的真实需求。而作为被访者人群,在这里的任何一次意见反馈都是有偿的,我们会将企业愿意提供给被访者的奖励以积分的形式100%的全部都支付给您,您可以使用积分自由兑换心仪的礼品。您不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以促使未来企业生产出更适合您的产品或服务,同时还能因此获得一笔可观的奖励!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速研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