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97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中国-山西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eastday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2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东方企业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东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东方企业网的印象:

东方企业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东方企业网(Eastdays.com)隶属于上海东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一家提供网络集成、网络应用、网络服务项目的公司。专业从事政府、企事业和商业网站的建设及配套服务。我们的服务,包括网站建设、品牌形象设计、网络整体营销、电商开发等。东方企业网 从事IAP和ICP服务。在短短时间内,得到了IT界和大众的广泛认可,与中国电信、CNNIC、Sohu、ibm、新浪等著名网络商都有着广泛的合作。东方企业网 拥有高素质的技术管理人员,商务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还有多名高学历的技术服务人员,这是提供周到、细致服务的最直接的保证。我们的一贯宗旨:诚信、专业、服务至上。我们的目标:不断的拓展您的事业。顾客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唯一标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2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东方企业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