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94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qianfengyuan.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黔丰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黔丰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网友对黔丰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印象:

黔丰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黔丰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文化产业传播、创意策划、设计制作、广告发布、公关活动、媒体代理经营、展览展会、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播机构。公司凭借清晰锐利的经营理念,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背景,丰富的行业资源,及360度品牌服务战略,为客户提供从品牌设计到品牌战略、策略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成就合作伙伴领先行业的品牌价值。公司秉承诚信高于一切的原则,遵循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运用并结合北京和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地方资源优势,着力服务于地方(黔西南)政府和大中小型企业,为地方政府和大中小型企业在北京进行商贸活动提供专业的信息咨询服务。我们的业务范围广泛,涉足社会的各行各业。公司上下全体员工以卓尔不凡的创造力与工作热忱为客户设计、制作品质上乘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获得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不断追求的最终目标!公司优势1、企业管理规范,资金实力雄厚,公司在职业经理人的带领下形成完善而有效的企业制度和工作机制,其雄厚的资金支持为公司的发展和壮大提供有效保障。2、团队优秀、专业本公司长期与户外、平面媒体等业内人士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建立其专业而优秀的制作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3、依托政府背景公司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常年承接当地旅游景区、各类产品的宣传、推广、策划等商业活动,在对外宣传推广和组织大型活动中拥有丰富的经验。4、户外媒体资源丰富公司主要以户外媒体投放为主营业务,其媒体资源遍布北京市各主要干道和商业中心、人口密集区等。户外媒体资源主要以王府井、北京南站、东单电话局等为主。客户遍及社会的各行各业,为客户的产品进行户外媒体投放,效果显著,产生丰厚的经济效益,公司与客户达到双赢局面。产品及服务1、各类产品户外媒体投放2、各地区、各级政府及社会的节日庆典,商业庆典,商业营销活动的策划等。3、各类产品报刊杂志媒体投放。4、各类产品网络媒体投放。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黔丰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