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693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airdict.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4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北京蓝天飞行翻译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李维娟

网友对北京蓝天飞行翻译公司的印象:

北京蓝天飞行翻译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航空翻译网是蓝天飞行(北京)翻译有限公司旗下网站,蓝天飞行翻译公司是国内实力最强、最专业的航空翻译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公司拥有实力强大的航空翻译团队,团队翻译成员中航、民航工作经验丰富;蓝天飞行翻译公司立足于民用航空(民航)、通用航空(通航)以及公务航空,为多家航空公司、公务机公司、机场、航校、通航公司、飞机制造商以及其它航空单位翻译过各类航空手册、教材、航空资料,并成为多家公司的指定翻译服务供应商;蓝天飞行翻译公司使用trados专业翻译辅助软件,加强了翻译项目管理;公司按照中航及民航总局的最新要求以及客户需要,严格按照合同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翻译任务。公司以“专业、诚信、及时、增值”为服务宗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服务。我们的优势:1、航空专业翻译公司,专业民航翻译、飞行翻译,航空翻译标杆企业2、翻译人员均有丰富的中航、民航工作经验,几十位高级航空翻译3、拥有航空专业院校教师以及高级飞行员、机务工程师做技术后盾4、多家航空公司指定翻译服务供应商,中国民航手册翻译中心5、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翻译任务并通过局方审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4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北京蓝天飞行翻译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