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323852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
  • -
  • 行业网站,商务服务,商务服务综合
  • http://www.mbatrip.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3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MBA环球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张敏

网友对MBA环球网的印象:

MBA环球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商务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MBA环球网概况“以先进的互联网的技术和前沿的媒体运营理念,为广大用户和院校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是MBA环球网的使命。MBA教育已经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的商界精英培养模式,成为全球经济和商业发展的推动力之一。MBA环球网全面收集全球MBA领域的最新资讯,整合各界的相关资源,为用户和商学院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与信息,在商学院与广大用户间架起一道便捷沟通的桥梁。目前,MBA环球网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服务”作为自己的战略目标,并基于此完成了架构布局,构建了“资讯”、“商学院”、“考试”、“服务”以及“互动”五大服务模块,内容涵盖国际、国内、院校、联考、GMAT、招生、留学、调剂、就业、人脉、百科、问答等MBA教育相关领域。以更高效的服务方式,全力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内容,使用户一次点击即可掌握全球MBA资源。MBA环球网同时拥有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和先进的媒体运营理念,在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技术型专业媒体的独特优势,不断以更新颖的方式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资源交互共享平台,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与产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MBA环球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