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4423968
  • 行业网站-国际贸易
  • -
  • 行业网站,国际贸易,国际贸易综合
  • http://www.99fo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7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九九外贸论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陈素华

网友对九九外贸论坛的印象:

九九外贸论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国际贸易收录。

网站介绍

论坛简介九九外贸论坛是中国最温馨、最实用的外贸论坛,论坛每天提供大量国际采购信息,并且外贸学习交流气氛很活跃,赶快来加入吧,九九愿与您共成长。 论坛各板块介绍和注意事项很多新会员注册了帐户以后,不知道在合适的板块发帖,总是发错版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论坛的板块:论坛目前分为6个大区,每个区下面有若干个板块:外贸交流区论坛新人报到(新人请先在这里发帖报道)外贸急救站(有任何外贸紧急问题可以在这里求助)外贸相关讨论(讨论外贸知识,分享经验)单证报关报检外贸SOHO外贸骗子曝光台外贸业务区国外采购信息(可以发布自己不需要的国外采购信息获取加分)办公资料下载(下载有用的资料,会花费宣传值)外语交流(外贸外语问题可以在这里交流)Manufacturing-Made in China Suppliers(发布英文产品信息)产品供求(中文,国内)电子商务区(本版块主要讨论电子商务的知识)(略)外贸相关区国际物流货代(发布货代信息,寻找货代)展会经验交流(交流展会经验,子版块可以发布展会)人才招聘推荐休闲区998(九九吧)(可以在这里灌水聊天)真心交友版管理区公告建议版(有任何站务问题都在这里问)不同的帖子请发到不同的版面,不要发错哦。另外不同的板块对发帖的要求也不一样,请在发帖前仔细阅读版面规则。严禁乱发广告,联系方式、网址什么的请放签名中,不要放帖子内容中。不然会被删贴,严重的会被封ID。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7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九九外贸论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