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103
  • 其他-招商
  • -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fu0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富娃创业项目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周勇

网友对富娃创业项目网的印象:

富娃创业项目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创业孵化和加速器,“加盟创业”老板生产线。基于为创业人“提供加盟创业服务,帮扶创业每一步”的C2B与O2O交互结合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万人创业帮扶工程” ,从加盟创业的角度征集培训创业人,全行业优选特许连锁经营、产品经销代理招商项目供创业人加盟,由导师提供专业的帮助扶持,快速孵化生产“加盟创业”老板。在美国加盟连锁创业要比独立创业的成功率大得多,加盟特许经营连锁项目、经销代理研发成熟的产品,就是“走创业捷径”。中国决策科学院研究员、北京林业大学硕士导师路军博士撰文:加盟连锁创业的成功率为60%,独立创业的成功率为10-20%。因为加盟品牌连锁创业可以省去产品研发、市场定位、品牌打造、经营管理体制和市场推广模式的探索,能得到培训辅导,所需资金少、投资风险小,只需下功夫学习总部的经验和模式,脚踏实地做好执行,借助总部的全面扶持,就容易成功。所以,创业是有捷径可走的,就加盟品牌项目自己当老板。在美国加盟连锁已经成为个人创业的一种主要方式,在我国这种创业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宣传语富娃网,帮扶创业每一步!创业找富娃,帮你当老板!招商找富娃省心,创业上富娃放心!招商、加盟、创业,就上富娃网!服务理念崇尚“诚信”“戒欺”理念,实实在在为创业人服务,打造绿色创业通道!树行业正气第三方认证招商企业身份,评审核查项目真实性,杜绝欺诈行为;拒绝发布连锁加盟不法项目,曝光揭露连锁加盟骗局,净化行业环境。如下机构联审: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诚信评价中心中国企业信用管理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富娃创业项目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