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09815200
  • 其他-招商
  • 中国-广东
  • 其他,招商,招商综合
  • http://www.ocn.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2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投资咨询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中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投资咨询网的印象:

中国投资咨询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商收录。

网站介绍

中投顾问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是中国领先的产业研究与产业战略咨询机构。12年来,我们一直聚焦在“产业”领域,专注于产业研究、产业规划、产业招商及产业投资咨询服务。我们是国内唯一一家既有深厚的产业研究背景,又只专注于产业咨询的专业公司。对政府或园区,我们提供从产业规划到产业招商的一体化产业发展咨询解决方案;对企业,我们提供投资机会研究、投资地点选择、项目规划设计的一体化产业投资咨询服务。十多年来,中投顾问已经为十多万家包括政府机构、银行、研究所、行业协会、咨询公司、集团公司和各类投资公司在内的单位提供了专业的产业研究报告、项目投资咨询及竞争情报研究服务,并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主导完成了上千家产业园区或地方政府的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协助数百家家地方政府推进招商工作和提升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水平。中投顾问凭借扎实的产业研究基础,通过产业研究影响和服务产业,通过大量咨询案例直接服务政府、园区和企业。把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中投顾问提 出了“空间是躯体,产业才是灵魂”的规划理念;总结出“建链、补链、抢链、强链”的产业发展思路;提炼出“战术招商上升到战略招商才是破解招商困境关键”的招商工作新思维;归纳出“规划、招商、运营三维一体”的园区发展策略;创新提出城镇化建设要“遵循产城融合,更要注意产城协调”的科学发展模式;等等。中投顾问已经成为一家多层次、多维度的综合性信息咨询机构。中投顾问正在向国际化的道路迈进,并力争在未来5-10年成为国际一流的信息咨询机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2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投资咨询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