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67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中国-江苏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zjgpl.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1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张家港普龙超声波清洗设备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张家港普龙超声波清洗设备有限公司的印象:

张家港普龙超声波清洗设备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张家港市普龙超声波清洗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北靠长江,东临上海,交通极为便利。我公司本着“用科技提高质量,靠质量占领市场”的理念,在产品设计和制造上不断创新。根据市场各种行业的需求,自行设计开发了 PLY分体机系列、 PLF分体机系列、PLM 振板系列、PLQ 汽相、PLZ等全自动超声波清洗机设备。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设备和科学的管理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PROLONG ”牌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汽车、电镀、化纤、光学、轴承、医药等行业。生产的产品以高品质的质量和至高的信誉赢得了各界用户的青睐。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以及超值的售后服务,热情地与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1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张家港普龙超声波清洗设备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