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16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zggesh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曹占双

网友对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印象:

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玻璃钢企业之一,其玻璃钢系列产品包括玻璃钢格栅、玻璃钢管道、冷却塔、玻璃钢风机、玻璃钢板房等三十余产品。华强本着质量第一、服务客户的原则不断发展壮大。其产品销往海外3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好评。被玻璃钢行业誉为“中国玻璃钢格栅第一品牌”。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38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3495万元,员工1368人,生产设备总数1072台套,检测设备64台套,年生产能力22100多万元。我公司是一家可独立地完成玻璃钢制品、通风工程、中央空调工程、管道工程、现场防腐保温工程等系列工程设计、制造及其安装的大型公司。多次荣获国家建设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国玻璃钢工业协会的嘉奖,并取得了多项专利。主要产品玻璃钢格栅板、洗车盖板、树篦子盖板、工厂盖板、玻璃钢屋顶、轴流、斜流风机系列、密闭式、逆流式、冷却塔系列、除尘系列、轨道防护系列、挡风抑尘墙、通风器、过滤器、贮槽、百叶窗、塔芯材料系列、污水处理系列产品。企业管理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严格的管理是企业的核心。2001年11月27日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我公司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继续完善诚信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许多地方设置了服务网点,解决售后服务问题,并以公司副总经理为首组成质量巡回小组,每年向主要用户回访一次,征求意见,解决问题,并加以改进,深受用户欢迎。公司始终秉承“理解人、关心人、信任人”的信条,无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未来,公司成长的每一步都得益于社会的关心与支持。心存感激之余,我们将竭尽所能回报社会,推动企业发展,热心社会公益,我们视此为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经营理念客户满意我们铭记:每一点利润,每一分薪资,都来源于客户。我们所作的一切,就是努力使客户满意,我们认识到发展事业的根本条件是通过追求一流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严格的交货期和周到的服务来博得客户对我们的满意。追求卓越,立信于人树立完美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企业价值,以顾客为中心,依靠全体职工团结一致,互相协作的精神,永继经营,持续改进,不断追求优质产品,完善售后服务,树立完美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社会价值。艰苦奋斗、争创一流华强公司以“艰苦奋斗、争创一流”为企业精神,“以顾客为中心,依靠高科技创新、推出高效、节能、环保精品,奉献社会”为企业理念,让用户满意。华强人愿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竭诚与中外朋友合作,与您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